Gimmick Publications

雲上的美斯 (智美出版-香港)

型號: Chinesebook0008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40.00
VIP
HK$32.00
32 積分回贈
普通會員
HK$36.00
36 積分回贈

數量

More details
關鍵字 中文圖書 P3-P4 P5-P6 NEW TITLES 2020

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!人們少了外出,多了時間留在家裏,有人選擇玩電動遊戲,有人透過網上資源學習有興趣的東西,有人以入廚為樂,而小作者凱晴則全情投入她的創作,由草稿到正式出版成書,沒有堅毅的精神豈可以完成呢?!

小作者透過主角美斯對家人和好友的情感,藉以提醒小讀者們要珍惜眼前人。美斯與家人和好朋友發生了甚麼事?有甚麼經歷?快翻閱《雲上的美斯》,看個究竟吧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愷兒


雖然學校生活與課外活動均受到疫情的嚴動影響,卻無礙小作者對創作的熱誠和繪畫的興趣,繼《美人魚嘉莉》後,凱晴再接再厲,為小讀者獻上另一個感人的故事——《雲上的美斯》。

希望小讀者在欣賞故事之餘,也能感受到她對學習的正面態度,在不明朗的復課時間表和繁重的網上功課壓力下,仍然能堅持完成製作圖畫故事書的每一個步驟。投入和享受創作過程讓她得到珍貴的成果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——稻草人叔叔


作者‧繪者:莫凱晴

規格‧尺寸:釘裝|24頁|165mm x 243mm

出版者:智美出版|12/2020


**圖書尺寸 (cm): 16.5x0.2x24.3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