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er Books

Where's My Teddy Collection - 3 Books

型號: walkerbooks0005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336.00
VIP
HK$79.00
79 積分回贈
普通會員
HK$89.00
89 積分回贈

數量

More details
關鍵字 Box Set Picture Book Jex Alborough P1-P2 P3-P4

【奧普拉力推的童書作家】
 
奧普拉曾經點名他的書是個人的最愛,而只要被奧普拉介紹過的書,絶對大賣!Jez Alborough是學齡前兒童讀本界裡的超級巨星,他可以花一年的時間只完成一本繪本。不社交、不與人交談,出門只是為了散步和讓腦子清醒,當靈感上身時,又迫不及待的衝回家寫下。他的作品經常獲選為年度最佳兒童讀物。基本上,英國每個孩子都曾經看過他的繪本,不管是Hug、Duck in the Truck,當然也少不了《Teddy Bear》系列,這個關於孩子失落、恐懼和友誼的故事。
 
在Jez超過30年的寫作生涯裡,他認為故事是除了要有喜感之外,也要能找到這本書的精神,並且用柔和的方式,為那些充滿好奇和純真的孩子們,帶來一些生活教育。《Teddy Bear》的故事裡,充滿著朗朗上口的韻律文字和幽默有趣對話,是表演系的爸媽和孩子們自娛娛人的最好讀本。
 
大棕熊喜歡洞穴,小男孩害怕黑暗,他們卻都有一點點的孤單。從初遇、試探到互伸援手,在平等的地位中發展友誼,成為了朋友。Jez Alborough被認為是相常了解學齡前孩子的心理,因此寫下了專業、溫暖又帶哲理的故事繪本,幫助孩子了解友誼的發展過程。


內含書本(共3本)

  • Where's My Teddy?

故事裡,為了找尋遺失的布偶,小男孩在漆黑的森林裡遇上了大棕熊,首次相遇的他們,都有著各自的恐懼,卻在詼諧的情節裡,找回屬於自己的安全感。


  • My Friend Bear

在一個完美的野餐日裡,媽媽自信地保證,森林裡沒有熊。而當媽媽短暫離開時,這一大一小的角色又再次相遇了。小男孩的心情是緊張、冒險又無奈,而大棕熊的心情又如何呢?故事用快樂、幽默的方式,顯示父母有時不全然都是對的。


  • It's the Bear!

森林裡的大棕熊覺得自己好寂寞,而小男孩也希望抱在手裡的Teddy布偶能跟他說話,傷心著找不到朋友的他們又遇上了。從原先的防衛到之後的互開玩笑和捉弄,他們開始了一段特別的陪伴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