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dder Children's Books

Twinkle Collection - 4 Books

型號: hodder0015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448.00
VIP
HK$109.00
109 積分回贈
普通會員
HK$119.00
119 積分回贈

數量

More details
關鍵字 Box Set Twinkle Picture Book Storybook Family and Friendship Katharine Holabird P1-P2 P3-P4

專屬魔法、妙趣和友誼的閃亮粉紅書

粉紅、粉黃、粉藍,亮眼發閃的頁面,神奇夢幻的小魔法,《Twinkle》從第一眼開始,就囊括了大部份小女孩們深受著迷的熱情和甜蜜成份。作者Katharine Holabird (凱瑟琳.霍拉伯德)繼寫出全球熱銷三十多年的《Angelina Ballerina》這套關於芭蕾舞女伶的童書後,這次又把Twinkle這個出色迷人、甜美可愛,還不時製造有趣驚奇的小仙子,帶進孩子們的童話世界。

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,都有吸引人的可愛插圖:吹著汽球的青蛙、呼著蒲公英的甲蟲、提著燈籠的刺蝟、長著翅膀的鬧鐘,裙舞飛揚的茶壺,還有時不時令人發噱的故事安排。孩子們會很容易地在這個法術十分蹩脚的小仙子身上,獲得驚喜和樂趣。

內含書本(共4本)

  • Twinkle
  • Twinkle Makes a Wish
  • Twinkle Thinks Pink!
  • Twinkle Tames a Dragon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